為什麼是騎青呢?
因為我是騎車不是走路。

今天本來沒計劃的。
一大早臭小孩不意外的被拎出門,本來還想繼續睡,沒想到神來一尿布直接把我氣醒。
原本還想繼續睡的,可是實在又氣又餓,於是只好開始計劃今天的行程。
想起來,身為一個正港新竹飆仔,居然沒有把新竹騎透透,實在是件很掉漆的事。所以,我們就從最容易上手的內灣開始吧!

出發前一定要來張照
看我下垂的嘴角就知道,我還在記仇那塊尿布


然後就是毫無罣礙的往「數碼天空」

路上碰到了兩棵超級漂亮的樹
可是生長的位置太妙了,在抖坡上不管是停車還是上車都讓我覺得害怕






那麼,繼續上山。
過內灣市區順著路標往上大概還要再騎30-40分鐘,然後就會到達入口。



沒錯這是隻眼睛瞪很大的貓,而且是隻肥貓。
繳交入園費200元(可抵餐費)給肥貓的主人後,前方小坡騎上去就到「數碼天空」的停車場了。
他的停車場的長相和多年前我偷開水宛的車出門約會所到的那個休閒農莊實在太像,一瞬間我還以為我來過。


不過事實證明,我當然是沒來過。
入園後按照計劃要在這裡用餐。不過如果你現在問我的話我會說我有點後悔這個決定。
不只是因為……



不過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以套餐來說~前菜相當讓我驚艷,不過主菜讓我有點傷心。
口味有點淡,而且最內部沒很熟讓我無法吃得很乾淨,悶。





優點呢~是吃飯的時候風景真的很好。
(以這幾天的天氣來說,不只好,也很冷)









而且餐廳入口啊~還有隻很可愛的鬆獅犬~




不過此地不宜久留。
因為我在騎上來的路上又看到了幾個想去探探的地方,所以吃飽喝足就要上路了。(哪裡怪)

在臨行前,不知道為什麼碰到了服務生(女)。
她指著某一條路說往上走15分鐘,風景很漂亮。
最抵擋不住推獎的我於是收起車鑰匙、揹起背包,就真的走上去了…………







Onestly, it looks like the same.
所以我就回頭了。



下一個目標,是6號花園。
(應該是這名字吧)
途中我只拍了一張照片。因為這裡的路況實在太差,整路震得我手痛腳痛全身都在痛。
騎進去騎出來的瞬間我差點沒舉雙手歡呼…………



接著,原本這時間預計要直接去北角24度吃冰的。可是途中我不小心又關注到溫泉,想說才3點多還有時間,所以我又轉彎了…………

這間是天然谷。
房間只有雙人,泡湯的話建議大眾池。
所以結論是我沒泡……


後面為了找美人湯,又開始亂騎。





這好像是最後新開的青蛙石步道推廣活動。
我在下山時在轉彎處移似真的看到那個像青蛙的大石。可惜路中無法停車拍照。下次可以考慮上山後改搭接駁車。

最後一站終於來到北角24度法式冰淇淋。
然後我後悔點了兩球。
因為我的食力只能吃一球。
好浪費。












於是今日旅程結束~
出門時瞄到里程數是11102左右
回到家是112**
粗估今天騎了約150km左右
感謝你看完了這篇廢話~
現在洗完澡開始感覺膝蓋有點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