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涼如水,遠處琴聲隱隱約約。似含鴻鵠高志,卻又暗恨紅塵人間多紛擾。
  一抹海藍顛顛倒倒走近琴聲來源,不意,引起了琴之主人的注意。
  「賢弟海殤君?」乍見久違兄弟,傲笑紅塵歡喜起身迎接。
  「嗯?賢弟你怎麼喝酒了?」酒味好重!
  見海殤君搖搖晃晃似是站不住身,傲笑紅塵連忙上前攙扶。
  「…梵…梵天……」雙眼迷濛,海殤君緊緊抱住眼前的人。
  「梵天?這裡是篙棘居,怎麼會有一頁書?」話雖如此,傲笑紅塵卻還是任由
海殤君抱住自己。
  突然!
  「唔?」正欲扶持海殤君入房內休息,卻突然一股力道扳過他的臉,然後,一
個溫熱的東西就貼上了他的唇。
  嗯…酒味真的很重。
  不對!溫熱…的東西?
  等一下!海殤賢弟在吻他?
  傲笑紅塵這時才意識到自己應該要反抗。可是海殤君卻用一隻手硬壓住傲笑紅
塵的頭,不讓他逃離。
  「唔…」放開我!
  兩人的舌在口腔內追逐嬉戲,一絲津液沿嘴角緩緩滑下。
  伸舌舔去唇邊銀絲,海殤君的手急切地在傲笑紅塵身上摸索。
  還沒來得及喘息,傲笑紅塵又是忙著抓海殤君在自己身上肆虐的手。
  「賢弟海殤君,我是傲笑紅塵、你的義兄啊!」傲笑紅塵氣急敗壞道。
  只要賢弟停手,他可以既往不究!嗯…他這個義兄真是太善良了!
  皺起了旋眉。
  將之甩在石桌上,海殤君隨即迅速欺身壓上。
  唉喲我的背…賢弟怎麼這麼粗魯啊!
  將傲笑紅塵的手壓過頂,海殤君溫熱的唇再次貼上。
  兩舌交勾糾纏,傲笑紅塵也漸落迷亂忘我之境。直到衣衫盡敞,寒冷襲上不著
寸褸的胸膛後他才驚愕睜開眼。
  天吶!他的衣服已經被脫了?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長著薄繭的手由頸項慢慢往下,滑過鎖骨,就停在敏感的粉色果實上劃著圈。
  「嗯…」傲笑紅塵扭動著身軀,想脫離這令人難為情的掌握。
  舌尖舔往耳穴,又是一陣戰慄。
  「梵天,我要你。」攫住果實的大手毫不客氣地揉捏拉扯。
  我不是你的梵天啊!
  「啊!」一聲驚喘,身軀卻是令人羞恥的微微弓起。
  感覺到身下人令人滿意的反應,海殤君唇角泛起邪佞一笑。
  「你好可愛。」舌尖舔住胸膛上另一個果實,輕輕挑弄。
  「…啊啊……」可愛?可愛個鬼!
  縱使心底罵得兇,被壓住的身軀卻仍是動彈不得。
  嗚…難道我的第一次就要斷送在一個醉人手上了嗎?
  不要啊~我和白雲連接吻都沒有、甚至我連冬曲的手都還沒牽過啊!
  海殤君,你罪無可赦!
  「啊…啊啊……」又是一陣快感傳來。
  牙齒輕咬乳尖,更強烈的快感如星火延燒全身;海殤君的手慢慢往下移,就在
腹部貝穴上勾著。
  難以言喻的麻癢讓傲笑紅塵又是一陣扭動。
  輕輕一聲笑,海殤君的手更往下摸去。
  五指握住半挺昂揚,時而重重圈握,時而輕輕套弄。放開壓在傲笑紅塵頭頂上的手,攫住粉色果實後又是一番揉捏拉扯。
  「…啊啊……啊…」不…不行!我要堅貞自守,我不能讓海殤君為所欲為!
  雙手搭上海殤君的肩,推拒的力量卻在海殤君咬上乳尖之時化為呻吟溢出喉間。
  「不…海殤君你住…」套住慾望的手漸漸加快速度,傲笑紅塵也不自覺弓起身迎合。
  「啊啊……啊、啊嗚!」射出熱流,傲笑紅塵癱下身,可是海殤君卻仍未鬆手。
  天吶!這真是令人羞恥!他居然在海殤君的手中解放了!
  可惡!技巧那麼好幹嘛!
  「梵天…」海殤君一路往下舔吻,沾滿汁液的手卻伸入傲笑紅塵的口中攪弄。
  「唔…」雪特!還不夠嗎?都告訴你我不是一頁書了!
  舌尖舔著軟化的慾根,傲笑紅塵全身如遭雷擊!
  「唔嗯…」指腹摩擦著舌面,不久,已是沾滿了津液。
  抽出自己的手指,又是滑向了隱密處。
  刺了刺窒口,然後慢慢送進了第一根手指。
  「啊!」異物突然入侵,傲笑紅塵忍不住驚叫出聲。
  吻住傲笑紅塵的口,海殤君開始抽插起他的手指。
  「唔、唔!」停、停啊!
  縮緊了窒口,傲笑紅塵拼命推擠著海殤君。
  「梵天,接受我。」海殤君低聲說的同時,又加了第二根手指。
  「啊…」我真的不是一頁書啊!
  抽插的手只在傲笑紅塵的體內帶起一種異樣的感覺,而他的慾根,又是慢慢堅
挺了起來。
  手指的數量增至三隻,窒穴再反覆的插入抽出下也慢慢鬆弛。
  著迷的看著身下人狂亂的表情,海殤君終是忍不住身下的脹痛而挺入。
  抬起他的一隻腳,好讓自己能順利進入他體內。
  「啊…痛!」不~我的第一次~
  「梵天,放鬆,很快就不會痛了。」
  「不…痛啊……」第一,我不是你的梵天;第二,用說的就不會痛的話,我早
就去找白雲了!
  五指再次套弄起他的慾望,藉以分散他的注意力,可身下動作卻不停。
  密穴漸漸吞沒海殤君的堅挺,火熱的包圍卻又讓他已將是按耐不住。
  「梵天,放鬆…」緩緩律動起自己的腰,海殤君低聲說。
  廢話!你用說的啊!
  「啊…不……」天吶!海殤君你沒聽過〝憐香惜玉〞這四個字嗎?
  真的好痛!
  似是瞭解身下人的痛苦,海殤君的堅挺開始反覆頂弄著傲笑紅塵體內的敏感點。
  「啊…啊啊……」弓起了身迎接,傲性紅塵覺得全身如火燒般灼熱難當。
  「梵天…」似是得到了特赦,海殤君開始大幅度抽送起自己的慾望。
  蟻天海殤君,我鄭重再告訴你一次:
  我不是一…
  「…啊啊…啊……」自然而然的也搖擺起自己的腰,傲笑紅塵腦中思緒乍然消失無蹤。
  雙腳緊緊夾著海殤君的腰身,傲笑紅塵顫抖著身軀迎接他一次比一次更猛的衝擊。
  「啊…梵天……」一回又一回的頂入再抽出,極致的快感讓兩人都已是目眩神迷。
  滿身的汗水,兩人卻仍是沈溺在感官的享受中不可自拔。
  分不清是第幾次解放在他手中,而所謂的羞恥心也消失在快感中,傲笑紅塵只能無力地攀著海殤君的背,任由他用慾望將自己滅頂。

  這下好了!
  海殤君昨晚是醉得一塌糊塗,所有才會找上篙棘居。
  那我傲笑紅塵要怎麼辦?
  被自己的結拜兄弟給硬上就算了,還得不到補償!
  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啊…
  嗚…我可憐的第一次啊……






崎人 2001.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