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說,我長得好像媽媽。可是,媽媽為什麼不喜歡我?
  聽說,我有個哥哥。媽媽總是說,她是如何、如何、如何地虧欠了哥哥!
  聽說,我的爸爸是葉小釵。可是媽媽總罵我是野種。為什麼?
  聽說,有個叫一劍萬生的人喜歡媽媽。有人說他是我的爸爸。是真的嗎?

  為了討媽媽歡心,我假裝很關心哥哥。
  為了哥哥,為了媽媽,我跑遍了中原武林。可是,媽媽對我的態度還是一樣。
  我已經很努力了!努力地學武,努力地尋找,可是為什麼還要把我送到這地方來?
  祭品?死了我會比較好過嗎?如果會的話,就把我的生命拿走吧!

  誰,可以告訴我。媽媽到底喜不喜歡我?
  誰,可以告訴我。我的爸爸到底是誰?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有沒有人需要我?






崎人 20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崎人 的頭像
    李崎人

    一笑軒

    李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