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魁人在那裡?」萬均勢的臉突然出現在黑暗中。白色面龐,藍紫色的眼影及唇色。再加上如女人般的臉孔,整個人就如同鬼魅一般,帶給了地牢一股不可捉摸的氣氛。
  「哼!」非凡公子當然不可能如村野鄙夫一般,朝萬均勢吐出一口痰。但他卻很有志氣的別過頭去,以示自己倨傲的一面。
  「有骨氣!」萬均勢輕笑著轉過身去。
  燒紅的鐵烙在在黑暗中發著震攝人心的紅光。
  「唔……」屬於罪犯的印記被烙在胸口。燙紅的肌膚流下絲絲鮮血,萬均勢只覺得那是一種炫目的美。
  早已是披頭散髮的樣貌,而身上的衣服也因不斷的刑責而殘破不堪。只餘下那不服輸的個性及俊美的面龐。
  「或許……我該給你些不同的懲罰?」萬均勢撫摸著非凡公子的臉。聲音雖然柔細,但卻使非凡公子的背脊升起一股涼意。
  「把他放下來。」
  「可是……」
  「照我說的去做!」凌厲的眼光掃過在場的每一個人,包括……非凡公子。
  非凡公子無力的坐在地上,胸前的烙印還刺痛著。
  「你們退下。」萬均勢跨步上前,一把抓起非凡公子。
  「是!」
  「這裡是地牢,而你,非凡公子,你是我的囚犯!這層關係你明白嗎?」將之一把拋在囚室內的床上,萬均勢反手扣上牢門。
  「鑰匙在我的身上,想要,就自己走過來拿!」該是屬於女子的臉龐綻出詭秘的笑容,而非凡公子只是瞬也不瞬的盯著萬均勢的臉。
  「哼,濃妝豔抹的傢伙!」非凡公子的不屑非常明顯。
  「謝謝你的誇獎。」萬均勢笑的燦爛。
  「你知道嗎?我最喜歡你這身健碩的肌肉了。」萬均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欺上非凡公子。而手則是撫摸著尚在淌血的烙印。
  「唔……」非凡公子極力抗拒,但是連續數日的刑責早讓自己失去了抵抗的能力,最後只能任由萬均勢挑逗。
  「你……變態!」非凡公子愕然。隨之便是憤怒!一種身為男人的尊嚴被藐視的憤怒!
  「呵呵呵…你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嗎?」萬均勢慢條斯理地解開自己的衣服。
  「你!」這是非凡公子自被抓後第一次感到驚恐。
  其實凡練武之人比多多少少皆有肌肉,萬均勢也不例外。
  原以為只是一個娘娘腔的傢伙,但沒有想到他也有屬於男人的一面。
  雪白的身軀在黑暗中顯的炫目,萬均勢欺身壓上非凡公子。
  「不斷的掙扎只會加深我的慾望。」萬均勢絲毫不掩飾自己的慾望及企圖,他開始一步步地攻城掠地。
  將非凡公子的手強壓在頭頂上方。非凡公子的身軀不斷地掙扎、扭動,卻怎麼也阻止不了這令自己覺得羞辱的一幕。
  「…放手……!」宛如電流竄過,非凡公子起了陣陣戰憟。
  單手輕輕撫摸,萬均勢的眼中露出既是邪佞又是迷戀的眼神。
  「…放……開我!」非凡公子仍不放棄掙扎。他想起了亡命之花,想起了絕崖孤鳩,想起了魔魁之女──處處護著自己的母親,還有……魔魁…─已下落不明的祖父;最不該的是,自己居然想起了素還真!
  「呵呵……」一步又一步的進攻,萬均勢顯得越來越興奮。
  「放…開我,你這……變態!」非凡公子痛恨自己竟然有了反應。
  「很美妙的感覺……不是嗎?」怎麼也瞞不過,萬均勢越發顯的興致高昂。
  「啊……」萬均勢的手指突然探入窄密的幽穴。
  「呵呵…真可愛的反應……」萬均勢饒富興味地看著非凡公子的反應,手指也不停抽送。
  「不……啊…」斗大汗珠不停流淌。非凡公子咬緊牙關,只希望這場惡夢能早些結束。
  「你在想什麼?希望我早晚結束嗎?」萬均勢抽出手指,卻換以另一龐然大物侵入。
  「啊……」非凡公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被如女人般地對待?可是身體上的反應卻是真實的。因為萬均勢的撫摸而興奮,因萬均勢的律動而漸至高潮。真的……好恨!
  「我最愛你這種表情。」非凡公子臉上紅潮未退,但一雙眼卻如欲殺人般凶狠。
  「別再挑逗我了, 嗯?」
  非凡公子別過頭去,全然不理會萬均勢戲謔的挑釁言語。
  藍色的身影飄然而去。但非凡公子的痛苦並不因為萬均勢的離開而結束,反而是在更孤單的黑暗中滋長著。

  「你……卑鄙!」萬均勢再度出現在幽暗的黑牢中,滿天的碎布飄飛。
  非凡公子下意識地遮住自己最私密處,不愉快的記憶再度重回腦海。
  「呵呵…都看過了,又何必再遮呢?」宛如白玉般的臉龐就近在咫尺,非凡公子無法閃避他的眼神。
  「我是個男人!」非凡公子弱勢地說了這句話,只希望能阻止萬均勢的行動。
  「男人?呵呵…早就不是了。」萬均勢同樣將非凡公子的雙手強壓過頂。
  「放…手……」令人難以忍受的情慾再度燃起,非凡公子難受的閉上眼。
  洶湧的情潮一波波襲來,非凡公子身體上的反應越來越明顯。
  不自覺地弓起身,這個反應讓非凡公子覺得羞恥!但萬均勢卻興味盎然的看著。他不厭其煩地挑逗著非凡公子的情慾,只為了引出他深埋的慾望。
  「啊……」抗拒的言語化為呻吟聲由喉間溢出,萬均勢的挑逗更加狂妄。
  
  『恨!我恨過所有的人。在這麼樣的一個時刻,找不到可以投靠、求救的人。』萬均勢宛如在非凡公子的身上看見多年前的自己。
  一段污穢不堪的記憶,萬均勢企圖將之加到非凡公子的身上。
  凌辱、屈辱、悲憤、恨意 。萬均勢終於也了解了當時那些人為何在笑?
  因為他自己現在也正享受著這種快感——凌辱別人的快感。

  有誰…?
  唯一能依靠的自信在萬均勢的折磨下早已破碎。無法行動,無法思考。
  …這是誰能預見的下場……?
  
  『惡夢…要延續到幾時… …?』非凡公子心裡沒有一個底。
  祖父恢復成魔獸,龍馬帝國的勢力日益高漲,左派人士早已無任何反擊之力。
  自己……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在惡夢中輪迴,等待新局面的出現。

  熟悉的面孔,立場卻是對調的。
  萬均勢驚異地看著眼前的人——非凡公子。
  興高采烈地找到魑魔,原以為自此可以重回掌權的踏實感。沒想到一入山洞,便是非凡公子狠毒的眼光投來。
  
  「你……!」是幻覺嗎?那為何魑魔一絲反應也無,只是很努力地在尋魔嬰的影子?是真實嗎?那為何殺人的目光一直使自己的背脊發涼?
  不!不可能的!非凡公子應該還在紫府的地牢中。他應該還是在那潮濕陰暗的牢獄之中的。
  對錯覺!是自己的錯覺!因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非凡公子是沒有能力逃出那牢房的!
  「你竟敢騙我?」憤怒的魑魔面對著萬均勢——為了到手的王位又飛了!
  「啊!」為什麼我還看見非凡公子在笑?他在笑什麼?
  一顆頭顱飛出洞外,臉上還帶著不敢相信的神情。破碎的肢體及衣服隨著翻飛的氣流飄在空中。
  一生名利,轉眼成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崎人 的頭像
    李崎人

    一笑軒

    李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