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剪報從超人的手上被傳到了蝙蝠俠的手裡。
  「這是什麼?」蝙蝠俠瞪著手中的簡報問。還拷貝了?
  「簡報。」超人回答。
  蝙蝠俠忍住了翻白眼的衝動。「這是半年前的新聞。」
  「沒錯。這是人類社會的一個里程碑。」超人讚美的說。
  「所以?」蝙蝠俠又問。
  「所以…」超人轉開了自己的視線。
  「你想都別想。」不等他說出後續,蝙蝠俠已是直接拒絕。
  「……沒有,我絕對沒有想。」超人辯解說。
  直接把簡報壓上超人的胸膛,蝙蝠俠說:「你有在想。」
  「…不、我發誓……呃、可以不要發誓嗎?」
  蝙蝠俠瞪著他。
  「…我很抱歉?」搭拉著眉毛,超人很小聲的問。
  「我把你的資料加進了我所有系統的緊急密碼中。」
  「……噢、我的天…」
  「我想,這比你那見鬼的『紐約同志婚姻法通過』的剪報還要更來得有份量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